朱銘美術館 捐款公告
  1. 本系統採用「永豐銀行公益捐款平台」進行後續捐款流程,點選捐款金額後,將為您導向該網站,請填寫相關資料後透過該平台完成捐款程序,十分感謝您的贊助。
  2. 使用信用卡線上定期定額捐款,一旦確認勾選,即視為本人(即持卡人)同意授權本會於約定期間進行信用卡自動轉帳扣款,如有需要進行停止扣款之動作,請於次月扣款前20個工作天告知本會協助辦理;各項資料若有變更或信用卡辦理掛失、停用、換發新卡時,煩請主動來電或 EMAIL 與本會聯繫。
  3. 如有捐款相關疑問可洽詢捐款專線:
    專線:02-2498-9940 #1009
    Email:support@juming.org.tw 我們將誠摯為您服務。
    三軍認養 一起來當兵~威風凜凜不落漆
    三軍認養 一起來當兵~威風凜凜不落漆
    商品編號: 1707000000076
    規格選項:
    • 100,000元
    • 200,000元
    網路售價: NT$100,000
    10萬元認養一位軍人三年
    本館有302位〈人間系列-三軍〉軍人駐守,除了陸、海、空軍,還有一隊「抗戰英雄」,他們不論風吹雨打日曬都堅守崗位,軍人作品上的表漆難免會褪色脫落、產生鏽蝕與漬痕;三年10萬元,每天只要$91,即可認養一位阿兵哥,贊助三軍作品的維護與修復,您的名字也將會出現在該名軍人的名牌上,一起來美術館當兵 。
    目前有28件〈人間系列-三軍〉作品已被認養,還有274位阿兵哥需要大家的協助,透過捐款,您可以傳達對保存藝術作品、文化資產的關心,也能夠讓這些軍人在烈陽和陰雨中,依舊威風凜凜精神剛毅,期待您和我們一起保護這群藝術的阿兵哥。
    • 永豐捐款網址
    • https://donation.sinopac.com/OnlineSinoPac/OnlineSinopac/ProjProgress?OrgID=O057&uid=215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