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墨寶春聯年年來】
    一套完整12組的書法,是朱銘先生給美術館的禮物與巧思。
    多年來,朱銘美術館依據年度生肖,會將這份禮物製成春聯,分享給美術館的好朋友們。
    現在起,您可以年年收到更多,將珍貴變成真心,支持朱銘美術館的同時,也能與親朋好友體驗一整年的賞心悅目。
    網路售價:NT$2,0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2401000314583
      持一張365天的藝術門票 全校師生免費參觀
      為了讓藝術更可親, 我們長期推出「持一張365天的藝術門票」專案,只要捐款5萬元就能任選一間國小,讓全校師生一年內不限次數免費入館參觀,不論是大型學校或弱勢小學,都能更輕鬆的親近藝術,享用美術館的藝術教育資源。
      網路售價:NT$50,0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1708000000185
        「藝術到校」服務計畫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教育部「創造力教育白皮書」指出,落實藝術教育及創造力課程的重要性。美術館的藝術教育在於透過欣賞與創作,增加孩子對生活人事物的關懷。由館內藝教專員親自設計課程、到校授課、帶領學童體驗與創作,擴展他們未來的可能性。
        網路售價:NT$2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1708000000184
          「兒童藝工」計畫 改變孩子自我認同與對未來的想像
          我們在金山萬里地區推動「兒童藝工社群」,以半年密集的培育課程,增進學童的藝文涵養、自我表達與自信心,進而參與館內活動,提升孩子對自我的肯定,邀您共同出一點力,為他們儲存更多人生的能量。
          網路售價:NT$2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1707000000085
            園區作品維護與修復 藝術品也要看醫生
            本館33,000坪的戶外空間展示逾600件雕塑,冬季的連日大雨、夏天的烈陽曝曬、空氣中來自陽明山的硫磺和看不見的微生物,全都會讓作品老化、生病、受傷,請和我們一起,讓園區內的雕塑們健健康康、永保青春。
            網路售價:NT$2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1707000000077
              三軍認養 一起來當兵~威風凜凜不落漆
              本館有302位〈人間系列-三軍〉的阿兵哥,源自朱銘當兵時的記憶,也是集結雕刻、裝置、行動藝術的作品,每件作品日日遭受風吹雨打日曬,軍人身上的迷彩色澤難免褪退;每天不到$91,認養一位阿兵哥,贊助三軍作品的修護工作。
              網路售價:NT$100,0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1707000000076
                全台唯一研究台灣雕塑 以文化深度向世界發聲
                本館是唯一聚焦研究台灣雕塑發展的單位,台灣有許多值得驕傲的當代雕塑藝術,但要在亞洲、甚至全球藝術版圖發聲,需要豐碩的學術成果為基礎。國家文化實力奠基於藝術與其研究,攜手成為台灣雕塑在世界發光的支柱吧!
                網路售價:NT$200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 /main/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juming&prd=1707000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