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 捐款公告
  1. 本系統採用「永豐銀行公益捐款平台」進行後續捐款流程,點選捐款金額後,將為您導向該網站,請填寫相關資料後透過該平台完成捐款程序,十分感謝您的贊助。
  2. 使用信用卡線上定期定額捐款,一旦確認勾選,即視為本人(即持卡人)同意授權本會於約定期間進行信用卡自動轉帳扣款,如有需要進行停止扣款之動作,請於次月扣款前20個工作天告知本會協助辦理;各項資料若有變更或信用卡辦理掛失、停用、換發新卡時,煩請主動來電或 EMAIL 與本會聯繫。
  3. 如有捐款相關疑問可洽詢捐款專線:
    專線:02-2498-9940 #1009
    Email:support@juming.org.tw 我們將誠摯為您服務。
    園區作品維護與修復 藝術品也要看醫生
    園區作品維護與修復 藝術品也要看醫生
    商品編號: 1707000000077
    規格選項:
    • 200元
    • 500元
    • 1,000元
    • 5,000元
    網路售價: NT$200

    專案經費:NT$11,300,000元

    本館位於金山區背山面海的山坡上,占地33,000坪,寬廣的戶外空間展示了600餘件雕塑作品,然而本地冬季多雨夏季炎熱,空氣中亦富含近海地域常見之鹽分與陽明山火山地熱逸散之硫磺氣體,這些對長期暴露在自然環境中的作品,都是導致劣化損壞最大因子。
    豐富的戶外作品典藏,意即龐大的作品修護成本,為維持美術館的參觀品質,除了每日同仁巡視園區,每年另進行2次大規模作品巡檢紀錄,以〈太極系列-太極拱門〉為例,其維護工作就需約2周時間,這樣的人力物力實非美術館可獨力負擔,我們需要您的支援,讓我們有更多資源好好照顧每件雕塑,幫助我們提供來館的海內外貴賓優質的參觀體驗,一同為藝術保存努力。
    • 永豐捐款網址
    • https://donation.sinopac.com/OnlineSinoPac/OnlineSinopac/ProjProgress?OrgID=O057&uid=214
    ZC849 捐款專案 rachelt